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我要の只是你陪我说话 和你の安慰


心情真の好低落...

这几天...

我们每天都吵架 好累...


真の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放弃了好多好多次..

但是 最后 我还是舍不得 ..


我不想吵架..

不想不快乐..

我只想平平凡凡の

开心の

过每一天...


情侣之间 应该互相信任对方..

这点,我很清楚!

想说 对不起 我对你の不信任...

就像你所说の,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是需要时间去淡忘の..

也许 我需要の

只是 【时间】 。


从新开始吧 宝贝

我会努力去快乐

只求你

不要骗我 不要隐瞒我 一切一切

多陪我说话 我真の只是希望你陪我说话

我答应你

你要我怎样我都答应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