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Melacca?? 哎哟喂...

2012年 11月 24日
这天是个阳光普照 风和日丽的日子。

今天,是babe表妹结婚的大喜日子 :))

我拿了两天的假 要上马六甲噜 .. 呼呼 XD






babe10点就起身回店帮他妈咪染头发...

我差不多11点半 也去会他们 ><

我们本来计划是2点上去,去到那里4点多 再去吃下东西。

但是 最后 我们居然 5点才真正走车==

我都不会料 /.\

明明很早起身的说 :((






拿车去service,换tayar,洗车,吃饭,冲凉
一个等一个,最后真的拖到很迟...

这天这是一个不顺的一天/.\






帮babe妈咪染好头发后,已经一点半要两点了...

然后等姐姐拿service的车回来..

再帮姐姐和姐夫set头发一下 ..

弄弄一下,就两点半了==






过后姐姐就拿车去洗,我们去吃先,因为姐姐已经吃了..

我们就走去店上面吃,锁匙全部在姐姐那里。

我们吃饱的时候已经3点了
打电话给她,打了10几20通给她,
他都不要接,
而且时间很迟了...

我们叫她拿去店后面的洗车店洗她又不要...

我们一直打一直打,她还是不听...

真的等到很bek cek...

我很讨厌人家做事情不交代清楚,又不接电话...

我真的有点小火了@@


我们等她等了 40分钟><






过后,叫babe的哥哥载我们回家...

回家又没有锁匙...

阿拉玛 !!!! 

我真的想撞墙...
过后姐姐回来了
babe就快快去冲凉...

全部准备好后..babe发现他的皮包
掉在他哥哥朋友的车..

哇呗!!!!  

我晕@@  又跑去拿 ,
拖拖一下,就5点料 T^T

总算才可以上路料 T^T






babe车的lim之前装到不好的..

路上tayar跟车身因为lim的关系一只磨到..

坐到很辛苦T^T

也很赶...

最后8点 终于到那个酒楼了 XD






以为总算赶上了..很开心的走进去

哪里知道.....

babe的爸爸忘记留桌子给我们 !!@$%%^&

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喊出来吗T^T

我们只好被迫全家分开坐了T^T

我跟babe坐,姐姐跟姐夫坐,妈妈一个人,哥哥一个人,爸爸一个人T^T






我跟babe相依为命咯T^T

看到babe的表妹结婚,心里真的有很感动的感觉
当她上台说话的时候,
虽然我没听到很清楚,但是还是听得到一点
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XD

babe和我说,明年,
他要娶我...

我说:
“哼 我才不要 你存多多钱带我去玩 带我去了5个国家我就和你分手XD”

哈哈哈··

我很坏...

我每天都讲我不要他了 我要去找更好的,
其实 心里不是这样的 XD

我知道自己有多爱他..
甚至超越他对我的爱

我肯定!!!!

当他说要去我的时候 我真的心里震到...

我一直在掩饰我自己...

其实我心里真的有说不清的感动

而且很暗爽 哇哈哈哈哈 XDDDD !!!!









和babe配吗?XD







我的头发 很想很红厚? 哈哈哈XD







喝完喜酒噜..终于啊~~~~~~~

好想快快回家 冲香香然后好好的睡一觉 ^@^

结果.........

!!@#$%^&*%@!#

tayar 漏风.............

啊啊啊啊···tayar是新买的 结果刚才来的路程
磨到.. 中间破了一个洞...

已经11点半了

那里已经没有tayar店了T^T

我真的不想留在马六甲T^T

spare tayar的lim有和我们现在的lim不同..
装上去如果走车
整辆车会很摇··很危险....

但是我们真的不想在马六甲过夜..

babe第二天早上11点还有appointment呢><

所以我们决定,换spare tayar..
驾慢慢回来....

呼呼··想到解决的方法啦··

很开心...

但是维持不到10分钟 @#$%!!!#$^&

因为 没有“家产” !!!!

没有那个就换不到tayar了 T^T

没办法了...只好,过一夜了T^T






我整夜难眠,我睡不惯
又热又冷T^T

今早7点半我就和babe两个人坐巴士回来先><

真的累惨了...

昨天真的 不顺利 

希望今天 能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